ron

为皱眉的罗恩小天使疯狂打call!!!
德赫罗赫一生推还有就是人懒喜欢写短篇.....

【德赫】接上篇【传纸条的后果】村头傻子马天龙终于开窍告白!!!

德拉科离开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一路狂奔终于在禁书区找到了赫敏。
可怜的赫敏被吓了一跳,赶忙披上哈利的隐身斗篷。
“嘿,我看见你了格兰杰。”
赫敏将脸露在斗篷外,“嗯...马尔福?!”
“听着泥巴种,我一直在找你。”
“哦梅林,因为你格兰芬多已经扣了将近六十分了,求求你赶紧带着马尔福的傲慢滚蛋。”
“好吧,明天麦格教授就会知道你私自去了禁书区,拜——”
“等等,你真是卑鄙马尔福。”赫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要我怎么样?”
“你也有低头的时....你有没有听见脚步声。”没等赫敏回答,德拉科就挤进斗篷,紧紧捂住赫敏的嘴,“别出声!!”
“谁在那?!出来!”费尔奇抱着他的猫,“没有教师签字的学生是不能来禁书区的,对吧,我亲爱的洛丽丝夫人......”
德拉科从未离赫敏这么近过,她的睫毛自然的垂下,
有失打理的头发也好看起来。赫敏的脸变的通红,一方面因为德拉科的眼神仿佛要刺穿她,另一方面.....真的快要憋死了!!他的手基本上捂住了她大半张脸,稀薄的空气让赫敏呼吸困难。
事实上费尔奇早就走远了,赫敏拽开德拉科的手,贪婪的呼吸着。“马尔福!!该死的,你要把我闷死了!”
“泥—格兰杰,你知道的,费尔奇疯疯癫癫的,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回来.....”
“你也没有教师签字?”
“啊?”
“哈,太好啦,现在你威胁不了我了!”赫敏继续翻看一本比脸还大的砖头书。
德拉科摆正赫敏的头,让她的眼睛对着自己。“看我,赫敏....你..嗯,我想说......”
“什...什么...”赫敏很显然被德拉科那句“赫敏”弄得摸不着头脑,赫敏内心:无恶不作的校霸什么时候变纯情少男了???
“我特别喜欢———特别喜欢你,赫敏!”德拉科头皮开始发麻,与此同时他也不敢注视对面的眼睛。
“噗......”赫敏毫不掩饰的笑了出来,德拉科永远不会知道他娘怂娘怂的样子有多可爱。
“???”德拉科愣了一秒,“呼,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我愿意,德拉科。”
(拽哥立刻恢复正常,嘴里默念:我是马尔福,要时刻保持贵族姿态,贵族姿态.......)
赫敏突然搂住德拉科的脖子,踮着脚在他的左脸上就是一口,“最喜欢你了。”
“我我...我也是。”
德拉科站的笔直,好像有人施了个统统石化,他现在好热,脸和脖子都红的要命:啊啊啊啊啊啊啊!了不得了不得!!赫敏叫我德拉科啊啊啊还亲了我!更了不得还愿意做我女朋友啊啊啊!!假的吧假的吧做梦了吧我我我!不行不行保持贵族姿态啊贵族姿态............
墙角的西弗勒斯正抱着费尔奇的猫:马尔福这个臭小子告白还要我帮忙——复方汤剂也太恶心了…


西弗勒斯望着远处的德拉科和赫敏,脸上不禁露出浅笑。
“莉莉,我很想你。”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对斯内普教授来说,莉莉是她一生的爱和痛苦吧……
ps:有什么不对请帮忙指证啦🙇🏻‍♀️

评论(9)

热度(2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