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为皱眉的罗恩小天使疯狂打call!!!
德赫罗赫一生推还有就是人懒喜欢写短篇.....

【德赫】关于圣诞舞会的日记——舞伴什么的可以用迷情剂吗……

德拉科·马尔福 :


12.22
离圣诞舞会还有三天。
格兰杰几乎除了上课就是泡在寝室里...该死的,我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弄点迷情剂了。


12.23
好吧,只剩两天。
迷情剂已经弄到手了——韦斯莱家的双胞胎什么不靠谱的玩意儿都有。格兰杰上完占卜课去了有求必应屋,她在.....练习?说真的,格兰杰跳的很漂亮,只是没我跳的好罢了。那个克鲁姆好像对她有意思??不不不,德拉科你要冷静,你又帅成绩又好分分种迷倒万千少女………


12.24
真是悲喜交加的一天。格兰杰在午餐时喝了半杯南瓜汁,仅仅喝了南瓜汁,为了把自己塞进礼服?她已经够瘦了!!好在金妮愿意把纸杯蛋糕带给她。晚餐结束后,我试着邀请她做我的舞伴,不过她看起来不太....高兴。然后格兰杰义愤填膺的告诉我她已经有舞伴了。妈的,或许我该提前个两三天,顺便提一句——克鲁姆得意的眼神让人很不爽。


12.25
当她走下楼梯,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可惜尽头的人是克鲁姆。瞧瞧红毛和疤头看她的眼神,有什么好惊奇的?格兰杰和往常一样,只不过今天换了个裙子罢了——当然,如果她旁边是我,那一定更好看。
很奇怪,在一段时间之后她哭的很伤心,就坐在阶梯上,我才没管她,这是她做克鲁姆舞伴的惩罚。
鬼知道,她是怎么不喘气哭了半个钟头.....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赫敏·格兰杰 :


12.22
礼服很好看,不过得改改,腰实在是太大了。修改衣服是件难事,毕竟我从未做过。哈利和罗恩以为我病了,其实并没有。


12.23
华尔兹让人为难,相比我还是喜欢占卜课。梅林!马尔福到底在玩什么把戏…竟然向乔治和弗雷德买迷情剂!?好吧,他再不来邀请我,让他看着吧!克鲁姆在等待我的答复…..明天下午之前是他最后的机会了!现在我得去有求必应屋,解决天杀的华尔兹。


12.24
梅林的胡子啊!让人伤心的一天!命运总是这样不是吗……我刚答应克鲁姆,马尔福这个慢半拍的就来了??哦天,我不得不为此打上两个感叹号!!
“嘿,听着泥巴种。”这是他的原话,“我必须邀请你做我的舞伴,并且我也允许这事发生。”看看他傲慢的口吻无理的措辞,让我不得不指着他鼻子骂。不但有人邀请!老娘还在你来之前答应了!!


12.25
糟透了,罗恩毁了我一天的好心情....或许我就是个长相平平的书呆子。克鲁姆是个好人,他甚至邀请我去保加利亚旅行。这足够令人欣慰了。倒是马尔福....亲爱的梅林!
真以为躲在转角我就看不到他了?谁知道他怎么想的。半个钟头后,他居然问我能不能不去保加利亚。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德拉科:“别去了,保加利亚温差大……”

赫敏:“......”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ps:家里停水就算了……电梯坏了就算了……我家在八楼也就算了……我快递还到了......
崩溃

评论(9)

热度(5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