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为皱眉的罗恩小天使疯狂打call!!!
德赫罗赫一生推还有就是人懒喜欢写短篇.....

【德赫】接上篇【论随身携带纸和笔的重要性】(下篇)

这篇不是德拉科视角辣
是...第三人称视角_(:3 」∠)_


——————————————————————
算数占卜课


赫敏从汗毛到发尖都不受控制地立了起来,她感觉自己像一只刺猬.....让人很不舒服。但这与尴尬的局面比起来仅仅是冰山一角。
“他没作出任何回复,嘿,哪怕是拒绝也比现在好...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伴着焦急的碎碎念,赫敏在上课的最后半分钟冲进教室。“梅林的胡子!又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合上课,并且他看起来一如往常......”


“嗨,格兰杰!”德拉科下课时试图与赫敏解释清楚。
赫敏渴望与他交谈,不过心底多有排斥。毕竟昨天医务室的情形仍然历历在目,这事儿难堪得让赫敏一晚没睡以外,也让她感觉到自己仿佛变成另一只,等待别人选购的“克鲁克山”。犹豫了三秒之后,她选择头也不回地离开。


德拉科愣愣地靠在门框上,人生第一次觉得命运有所不公,短短两天就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高尔?高尔!别吃了!!”德拉科靠在沙发里,“帮个小忙,你能不能搞到格兰杰的课程表?”
“这太困难——”
“五个巧克力娃,怎么样?”
“你知道的,格兰杰的性格——”
“再加上薄荷硬糖。”
“成交!”



格雷戈里刚走不久,布雷斯难以接受德拉科的改变,他从不觉得自己的朋友会对麻瓜血统有些许的想法。
“你认真的?马尔福要因为一个泥巴种大费周章?”
“别这样叫她,赞比尼。你从未发现她的闪光点…我是指除了成绩以外的。对了,你能不能....”
“不能。”
“......”


—————————————————————

接下来的几天,整个霍格沃茨的人都能看见一个铂金色头发的斯莱特林蛇跟在褐色卷发的格兰芬多狮身后。

“够了,马尔福!别以这种方式出现....听着,我受够了....我们最好离彼此远一点,至少现在你明白吗?那天的事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好吗?!”

“不能,我也不愿意。庞弗雷夫人的止痛剂让我不能说话,在那之后我至少明白了纸和笔的重要性。但不论因为什么,我都无法忘记当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你嘴唇或是睫毛时的样子……我嫉妒韦斯莱和波特,嫉妒克鲁克山,甚至嫉妒你手中的魔法书,嫉妒你所亲近的一切.....每晚睡觉前都要对你的眼神或是某句话做出一番猜测。我也曾设想,可以在你的陪伴下度过无数个春夏秋冬,同时也期待生日时能把蛋糕抹向你的鼻尖,更期待每个甜蜜的晚安吻。总之,我想在你身边,矢志不渝。”

“很抱歉,德拉科我从未想过你的感受。不过你得当着大家的面,把这些话重说一遍——用来弥补我因为羞愧造成的失眠。”

“我的荣幸,格兰杰小姐。这个给你,嗯...麻瓜总叫它.....叫它什么来着??”

“玫瑰,你哪来的?”

“公园里摘的.....”

—————————————————————

“来份《唱唱反调》,先生,这里有德赫独家专刊。”


——THE END——


明天可能更的是德赫的画了_(:3 」∠)_

评论(1)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