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为皱眉的罗恩小天使疯狂打call!!!
德赫罗赫一生推还有就是人懒喜欢写短篇.....

【德赫】别看了格兰杰,电影男主没我帅...

晚餐总是令人兴奋,德拉科悄咪咪走到格兰芬多的长桌边。
“泥——”
“闭嘴!”
赫敏听见德拉科的口气就想狠狠给他个阿瓦达。
罗恩:“我....我先走了。”
哈利:“啊?罗恩你还没吃——”
罗恩“咳咳..饱了饱了走走走…!”
罗恩拉着毫无眼力见的哈利:“你是傻子吗?看看马尔福的眼神,快要把我们给杀了!”说完就是一激灵。
德拉科:红毛和疤头很识相嘛…


就剩下赫敏一个人了,她喝了口南瓜汁,就往宿舍的方向走。德拉科始终不远不近的跟在后面。
两分钟之后——
“跟着我干什么?!高贵的马尔福也想钻进有泥巴种的女生宿舍?”赫敏刻意加重“女生”,想让他难堪的离开,事实上她.....好吧,没成功。德拉科出乎意料的平静,没有嘲讽没有反驳,“这样的马尔福很好,但是——我不喜欢。”这样的想法,赫敏不会选择说出来。
“好吧,到底什么事。”
“我想....了解麻瓜的生活方式……”
“梅林!你认真的?!”
“所以,你...我是说麻瓜,没有魔法不会无聊吗。”
“当然不会!不用魔杖也很方便,有电话和短信可以联络......”赫敏绘声绘色的解释,说到麻瓜世界,她很想念妈妈做的千层饼,“还可以看电影,电视剧.....”
“嘿?电影和电视剧是谁,为什么要看他们,听起来很无聊啊……”
“....打发时间的工具罢了,麻瓜总喜欢和朋友一起看。这东西是大多数人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第一步,还有.........”
“呼,还真是丰富多彩.......或许我魔药学作业还没写完,就这样再见!”


赫敏内心:“马尔福家的少爷怕别是个傻子吧???”


德拉科迅速逃出赫敏的视线。
他真的要炸毛了“妈耶…电影太可怕了!!!这不是迷情剂吗!!不行不行不行,哪天格兰杰回麻瓜世界被拐跑了,我就要孤独终老....不行,我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之后每次赫敏回家——

“马尔福,该死的我看见你了,麻瓜世界这么好玩?别拿着魔杖在我身后晃来晃去。这都第几次——”

“讨厌的泥巴种,你听好格兰杰,麻瓜世界很危险,特别是那个叫电影的家伙!”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多年后:

“少看点电影吧,你看哪部男主角能有我帅?”

“吃你的爆米花吧!”

“赫敏·马尔福!”

“嗯?”

“赫敏·马尔福!”

“什么事?”

“赫敏·马尔福!”

“你要说什么啊!?”

德拉科搂住陷进沙发里的赫敏,一手捧着爆米花。

“我喜欢你姓马尔福,赫敏。”

“我也是。”


—————————————————————

终于写完了……现在我要吃点东西吧唧吧唧吧唧🙇🏻‍♀️

评论(3)

热度(2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