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为皱眉的罗恩小天使疯狂打call!!!
德赫罗赫一生推还有就是人懒喜欢写短篇.....

【德赫】我爱上你,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凉爽的风让德拉科放松下来。
赫敏递给他一杯椰奶,德拉科显然眼里满是震惊。但依旧毫不犹豫的接过饮料,拿下杯口的小纸伞。
“哇哦!!”德拉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发现不少麻瓜美食,很显然,椰奶对他来说是个好东西。
“尝尝这个?”赫敏笑着回应,手里还拿着个巨大的菠萝。
棕榈树下,躺椅上的德拉科望着远处的地平线,由于太阳的缘故,海洋与天空不再连成一片。云自由的挡住太阳,柔和的光照亮赫敏的侧脸。
“太阳只剩半个了…嘿,不知道我是否有幸让你放下手中的魔法书?”
“这不是魔法书,德拉科,是麻瓜世界的一本名著。”
“什么?”
“《傲慢与偏见》,我已经看了三遍,但依然无法割舍。这本书太棒了。”
“我是不怎么感兴趣。你想跳舞吗?或许我能给你弹首歌。”德拉科来到麻瓜世界的第二天就被橱窗里的一把原木吉他吸引。当然,滑板仅次于他对弹唱的热爱。


晚风撩过赫敏的头发,抚过德拉科的手指,带着美妙的和弦一起,飘向沙滩、海面,钻近最后一缕阳光落下的地方。静谧的夜晚没有星星,身后的房子亮着暖色的灯光。


“回去吧。”德拉科单手搂过赫敏,但后者却没有回到房子的意思,“有点降温了……”

“我得走了,德拉科。”赫敏在他的脸上落下一吻,“我爱你。”

“不——不要赫敏,回来!你疯了!?别向海里去!”赫敏挣开他的手,毫不犹豫的走进黑夜,走进海洋,走进死亡。
德拉科扔下手里的吉他,发狂似的寻找,直到海水淹没身体,悲伤淹没灵魂。




该醒了。

“是个梦吗…”德拉科惊坐在床上,看着满地的酒精饮料。赫敏折断的魔杖连同那个时间转换器一起被放在他的床头,德拉科已经记不清这是赫敏死后,第几个这样醒来的早晨。这些难熬的日子里,他喝了许多火焰威士忌,辛辣的口感能让他暂时忘记赫敏离去的伤痛,然后浑浑噩噩地睡上一觉。诺大的房间里,德拉科喝光瓶子里最后一口液体,没有人知道,现在的他承受着比钻心剜骨更加痛苦的情感,这种打击让他喘不过气来。

“对——对!《傲慢与偏见》!!”酒瓶在地上摔了个粉碎,玻璃渣溅得到处都是,血从脚底划伤的地方溢出来,德拉科顾不上这些,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在近千本魔法书里翻找着那本孤独的麻瓜小说。

血流了一地。
他翻开书,扉页上写着 To Draco Malfoy。
封面已经微微泛黄,边角也向各种方向卷起,但内页里圈出片段的墨水依旧湛蓝———

“我也说不准究竟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看见了你什么样的风姿,听到了你什么样的谈吐便是使得我开始爱上了你。”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等我发觉我自己开始爱上你的时候,我已是走了一半路了。”

“如果智慧真的高人一等,傲慢也就不会太过分。”

“我一直在跟自己斗争,可是失败了,今后或许任然会失败,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了。请你务必允许我告诉你,我对你的仰慕和爱念是多么狂热。”

............


德拉科躺在冰凉的地板上,任由锋利的碎片刺穿手腕和心脏。他紧紧抱着那本书,直到脉搏不再跳动,感受不到痛苦。

现在,他该去找她了。


—————————————————————

明天去北京....我日更的flag可能要倒了.......

这篇其实灵感来自少爷的Hawaii(还有傲慢与偏见?).....少爷的歌听不厌啊,可以单曲循环一整天的那种,当我发觉爱上汤姆,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评论(2)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