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为皱眉的罗恩小天使疯狂打call!!!
德赫罗赫一生推还有就是人懒喜欢写短篇.....

【德赫】请你看着我,让我爱上你。

有一个哈七的电影花絮,就是德拉科在大战的时候给哈利扔魔杖的,可是被剪了.....挺伤心的吧
下面正文


—————————————————————

赫敏望着诺大的马尔福庄园,金妮和哈利手挽手跳的正欢,罗恩和一个不知道哪来的女孩子聊天。聒噪的音乐实在让人没法儿安静,手里抱着的书只是为了不那么孤单,实际上她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德拉科离赫敏不远,潘西的狂热早就让他失去对舞会的兴趣。双手抱在胸前,灰蓝的眼睛半眯着,若有若无地打量着身旁的女孩。原本杂乱无章的头发恰到好处地挽在脑后,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巫师袍,或是随意的运动服,也没有红黄相间的领带。
一切是如此美好,这种无法解释的气氛促使德拉科走向赫敏身边。

“好久不见,格兰杰。”这话倒是不假,大战之后是很久没见了。
“好久不见,你该去跳舞,帕金森看起来急不可耐。”她警觉地回应,礼貌更多于排斥。
“贵族礼节告诉我,东道主应该拯救落单的客人。”

“谁?我还没那么闲...”赫敏举起手中的魔法书。

“如果我没看错,你已经盯着同一页大约半个小时了。”德拉科恭敬地伸出手,像是不给她拒绝的机会,“是否能请你跳支舞?”

“或许可以。”赫敏合上书,接着默不作声地将手搭在眼前人的肩上。

“真没想到你会答应。”

“当你戳穿我关于书的谎言时,就该想到我不得不为此另寻摆脱尴尬的办法。”赫敏凑到德拉科的耳边轻声回答。

当温热的气息滑过脖子,德拉科突然将头扭向一边,只有这样才能掩饰他脸上泛起的红晕。赫敏倒是没注意到这微妙的变化,不合脚的鞋子足以让她提心吊胆自顾不暇。第三首曲子响起之前,赫敏逃也似的拉着德拉科回到原先的位置。

“不好意思,金妮的鞋子有点儿大——”

“我到是无所谓。”他用食指和中指松了松领结,“这该死的玩意儿要把我勒死了…”

那对眼睛好像有巨大的魔力,紧紧吸引着她。铂金色的头发遮住了半张脸,使得耳廓到下颚的线条更加突兀。原本就苍白的脸浮起病态。
赫敏有一刻甚至觉得他是冷的,高贵却不可触及。

沉默让德拉科浑身不自在,但总有一种感觉让他舍不得离开。仿佛她的呼吸紧紧地牵动着他的四肢,两人保持着半米的距离坐了很久,这让他们在欢愉的气氛中显得格外扎眼。


舞会持续到深夜,庄园里的客房数不胜数,而且大多是空的。德拉科将自己卧室旁的房间留给赫敏,离最大的藏书室很近,因此对赫敏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这要比跑大半个庄园才能找到一本《魔法药剂与药水》的卢娜方便太多。

德拉科躺在床上,听着隔壁断断续续的流水声,总忍不住设想赫敏的动作。“她刚在看书....现在该是去洗澡了。”脑海中总浮现出一头湿漉漉的栗色长发,睫毛上坠下的水珠从鼻尖滑向胸口......德拉科猛地跑进浴室,他得用冷水冲去满身的燥热。

“该死的, 那双褐色的眼睛明明平平无奇……”
却让他深陷其中。





第二天清晨,赫敏打开放在卧室门口的鞋盒,一张长四英寸的正方形羊皮纸放在香槟色的尖头高跟鞋上。

“你得对我负责,格兰杰。”没等她读完,羊皮纸的墨迹就从中间晕开,从而组成另一句话,“我,已经沦陷在你温柔的目光里了。”


————————————————————


家养小精灵带赫敏去吃早餐时,德拉科早已故作镇定的等在餐桌旁。

“昨晚睡的好吗?”

“很好,马尔福庄园的床很舒服。”

德拉科的心忐忑不安,但在他确定赫敏穿了那双崭新的高跟鞋后,突然放下手里的餐具,抱住一袭长裙的赫敏。“你可以一辈子都在这儿。”然后伏在她肩上,用微乎其微的声音补充,“或许以后也不用一个人睡了。”





End


——————————————————————
本来讲二十六号更的...结果今天写发了哈哈哈哈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寄宿学校不给带手机我也好绝望……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