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为皱眉的罗恩小天使疯狂打call!!!
德赫罗赫一生推还有就是人懒喜欢写短篇.....
Beautiful Birds - Passenger/Birdy

【德赫】我们总会相遇。(内含正文)
天阴沉沉地压下来,赫敏的哭泣和尖叫飘荡在庄园里。贝拉撕扯着赫敏的头发,魔杖扫过脖子的触感让她不曾停止颤抖。赫敏的绝望将德拉科紧紧地包裹起来,就如同他那紧攥着魔杖的手一样。


“啊哈哈.....哈哈,看看你白皙的肌肤——”贝拉放肆地笑着,尖利的指甲抵着赫敏的脸颊。“不过,你总得认清自己,马尔福和泥巴种?这么说真是愚蠢。”

“不.....”

“留点有趣的怎么样?让我看看....怎么拼的来着?M-U-”

“不!”德拉科跪在贝拉身前,“姨妈,求求你不要......”

“亲爱的德拉科,这时候护着她可不对。D-B-L-O-O-D
好了,mudblood。”贝拉抚摸着德拉科的头发,“献给你,也献给黑魔王....剩下的时间就留给你们吧,做个小小的告别。”


贝拉带着她的癫狂走后,德拉科抱起赫敏,“地板很凉吧?我们起来好不好?”他颤抖着亲吻她的额头,“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吗,当时我还骂你泥巴种来着,或是我在图书馆偷看你的时候?赫敏、赫敏,你说话…求求你.....”德拉科抚摸着眼前人的头发,痛苦早已让它失去往日的光泽,“你和我说说话?赫敏...我会带你走,然后一起去霍格莫德过下个圣诞节。还记得我们曾在平安夜没完没了的跳舞吗,你一定没忘那首歌对吧…赫、赫敏.....”他将头放在她的肩上,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难以忘怀的过去,还有那些值得歌颂的时光。

“别...别担心我,和我们。”赫敏揉着德拉科的头发,钻心咒让她感到生不如死,“你猜我看到什么了,我们在霍格莫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哈利和罗恩都在,窗外还飘着雪呢....”她抬手拭去从灰蓝色眼里溢出来的眼泪,“我们会活下去的,别哭,我可不想看见你这样...”赫敏苍白的脸上吃力的笑着,“不过,我们现在不得不为自己的那方作出牺牲,到了该分别的时候了,德拉科...”

德拉科看着手臂上的印记,对于亲情,他不能守护马尔福的荣耀,对于爱情...不,他的爱情已经死了。他讨厌铂金色头发,更讨厌这个懦弱的家族姓氏。真是可笑啊,这些不正是他从前引以为傲的事吗?原来最后,自己才是那个令人怜悯的失败者。

“好。”德拉科强忍住抽泣,抱起赫敏,在走出庄园的最后一步前,他不忘在她嘴唇上留下一个以供怀念的回忆:

“再见,格兰杰,这是最后的晚安吻。”

他叫她格兰杰。

知道儿子放走地牢中的哈利后的卢修斯狠狠地打了德拉科一巴掌。纳西莎捧起儿子的脸,愤怒的朝丈夫嚷道,“卢修斯!这是我们的儿子———”

“我知道,但如果黑魔王知道我们不够衷心,整个马尔福家族都得死!纳西莎....”他理了理妻子凌乱不堪的头发,顺带擦干她眼角的泪痕,“我别无选择....”德拉科呆滞地站在原地,父亲的责备并没有将他从奔溃边缘拉回来。
赫敏在哪儿,他想,她还活着吗?

—————————————————————

格兰芬多三人组的汇合使凤凰社成员的士气高涨起来。救世主总是带来正义,而战争需要的就是这样好死不死的正义。

————————————————————

“你猜怎么着?我在最后一秒砍下那条蛇的头——”这是纳威第八次在庆功宴上说完他挥剑斩蛇的英雄事迹。赫敏对此可不感兴趣,毕竟纳吉尼死的前一秒还吐着信子将她和罗恩逼得无路可退…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蜜恩?”金妮端着酒杯,醉醺醺的迈着步子,“你怎么了?”

“我很好...”赫敏口是心非的回答,房间里的空气像一潭死水,所有人都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我想出去走走,就我一个....”她披上厚重的毯子,推开酒馆的门,一股冷风不留情面地钻进领口,这使得赫敏打了个激灵。


她一步一步,头也不回地离开那栋溢出灯光和音乐的房子,漫无目的地向前走。手腕上的疤痕时刻提醒她所拥有的绝望和痛苦,现在,她最渴望的——是德拉科。

风吹了好久。
赫敏停下时,她已经走到霍格沃兹寥落的围墙边,当手拂过熟悉的石砖,脑袋里模糊地浮现出年幼的德拉科拿起飞天扫帚的表情,还是一些别的什么事?她快要忘了,只记得冰凉的地板还有他抱她时的不知所措。


“赫敏?!”远处的人影缓缓地直起身,飞快的跑下废墟,顾不上双腿的踉跄,张开双臂向前奔跑着。

“德拉科!!”她回应着,突然的惊喜让她失去平日里的巧舌如簧,只知道疯狂的呼喊这名字。


一个巨大的拥抱——温暖的毛毯束缚着他们的身体和双腿,也打破了赫敏最后一层苦苦支撑的保护壳。

“德拉科...德拉科.....”她喃喃念着。

“我在。”德拉科轻吻着她的脸,眼泪即涩又甜。

“德拉科....德拉科....”

“嗯,我在,我知道。”

“德拉科...德拉科...”她重复着。
“德拉科....德拉科....”一遍又一遍。

————————————————————


“又是一个在霍格莫德下雪的圣诞节啊。”

“尊敬的马尔福夫人,还要像往常一样没完没了的跳吗?”

“当然!”


End


下一篇我想写个虐的...
有人想看吗……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