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为皱眉的罗恩小天使疯狂打call!!!
德赫罗赫一生推还有就是人懒喜欢写短篇.....

【德赫】有了超能力之后的小段子

开一个脑洞
拽哥会隐身
妙丽可以停止时间


下面正文

———————————————————————
1.
“要迟到了,我们得快点!”哈利推着他的行李,跑向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梅林!这次我可不想开我爸的新车...”罗恩的嘴唇向下撇着。“上次那份吼叫信让我记忆犹新…”

“闭嘴!带好你们的行李,拉着我的衣服。”赫敏十分苦恼为什么交了两个傻子朋友。三秒之后,她打了个响指。

“哇哦,真酷。”罗恩看着停在空中的蒸气,“这样就可以停止时间.....”他开始摆弄自己的手指。

“当然不是,换种形式罢了,喊‘暂停’太傻了。”

校车在哈利一如既往地拿出金加隆买下一整车的零食以及罗恩一如既往地狂吃之后到达霍格沃兹。


“叛徒穷人泥巴种的组合倒是十分有趣,格兰杰,我得跟你聊聊.....关于我们的事。”德拉科横在格兰芬多三人组身前。

“在那之前你得改改对我们的称呼。”

“没问题,叛徒穷人格兰杰。”

“fuck。”


哈利和罗恩面面相觑。
罗恩:“等等,刚刚德拉科是说....他们两人的事?”

哈利:“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
2.
“夜晚的走廊到真是.....凉爽。快说马尔福,这该死的天气让我有一种六月飘雪的感觉。”

“女孩子脾气要好点,回到正题,我现在能隐身,鬼知道发生什么了。而对于这个,除了捉弄人之外我想不到任何好处。”

“那倒是,不过我还是得说停止时间比隐身酷多了。”

德拉科趴在扶手上,一言不发。这种气氛更容易让人胡思乱想。赫敏将一缕碎发挽在耳后。注视着德拉科的后脑勺,月光衬得他身型更加削瘦。

“好吧,我觉得隐身一样酷,怎么样?”赫敏问,“希望你不要因为我的话生气,那只是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我还没那么小气......现在我要为人生找点乐子了。”

看着德拉科突然消失,赫敏也裹着袍子往回走,一个人行走一直是漫长且寒冷的。

————————————————————
3.
“谁!摔坏了所有的坩埚?!!”斯内普教授很少大发雷霆,但偶尔来一次也为枯燥乏味的魔药课增添不少乐趣。但这并不意味着学生喜欢看他发火,特别是哈利,斯内普教授总以为他继承了他父亲的不修边幅。

赫敏盯着强忍笑意的德拉科,看着少年挑起的眉毛,虽然很心疼哈利,但她还是没藏住上扬的嘴角。恶作剧在接下来几天里变本加厉,德拉科从摔坩埚到炸厕所什么都干,这可给霍格沃兹带来不少麻烦。

赫敏拽住他的巫师袍。“马尔福,你得停手了——虽然这些恶作剧让我笑得接不上气。”

“荒唐些不好吗?我实在想不出还能干点什么,何况你上次笑的很开心…”德拉科微微皱起眉,他才没有感到不耐烦,只是有些不解罢了。

“我不想用停止时间来阻止你,这里是霍格沃兹又不是X战警,可没什么正反两派......”

“X——”

“你不用在意X战警是什么。”赫敏舔舔干燥的上唇,接着解释,“不光是我,其他人也觉得恶作剧十分滑稽搞笑,同样的,这些事情为学院带来太多麻烦......而且论起制造麻烦,乔治和弗雷德更在行……”

路过的双胞胎兄弟一脸无辜。
乔治:“刚刚是不是...”
弗雷德:“说到我们了,”
乔治:“当然,”
乔治&弗雷德:“如果没听错的话。”

————————————————————
4.
日子过的枯燥而安稳,直到那场杀千刀的圣诞舞会。
克鲁姆的邀请让赫敏又惊又喜,她为了跳出完美的华尔兹,足足练习了三个多星期。

灯光、音乐、鸡尾酒,一起都那么完美无缺,只是.....只是威克多尔身后的红酒瓶怎么自己飞起来了???



“马尔福!!!”赫敏翻了个白眼,“我说过的——”

“我知道!但你没法儿管我,并且那瓶红酒也没有出现在威克多尔的裤子上不是吗?!”

“是啊是啊,那酒现在还停在半空呢,要不是我……”

“所以你暂停时间就为了和我吵架???”

“那你隐身就为了让克鲁姆脱裤子???”


感情迟钝的赫敏让人崩溃,但德拉科才不会嫌弃,毕竟她毛茸茸的脑袋越发可爱了……


—————————————————————
5.
占卜课让赫敏摸不着头脑,这到底是怎样的一门学科?出其不意又滑稽可笑.....同时也是为数不多德拉科得第一的课程。正因为令人羡慕的满分,德拉科鼓起勇气,他得用这次机会跟赫敏告个白什么的,“她一定会拜倒在我的光辉之下。”马尔福与身俱来的骄傲令他信心满满。

“格兰杰,我想到——”

“我可没工夫和你闲扯.....去他妈的占卜……”

德拉科显然没见过如此对待学习的赫敏,女巫特有的强大气息使得他不得不向后连退个三五步。深呼吸之后的赫敏逐渐友好起来“好吧,现在让我们听听。”她说,“你到底有什么了不得的事儿。”

“不...没...没事。”
他突然觉得现在不是个好选择了。


—————————————————————
6.
赫敏躺在床上,一天的疲惫和不及格的打击让她不自觉的翻来覆去。而且没吃晚饭的饥饿也不断折磨着她的胃。

“糟糕透了……一个人的生日真不好过。”她用手支撑着身体从而靠在枕头上。一个点了蜡烛的奶油蛋糕晃晃悠悠地飘进来。“马尔福?”赫敏试探着问,毕竟一切无缘无故不着地的东西都十分诡异,不是吗。

“好巧,我才知道你今天过生日然后正好有一个蛋糕又是你喜欢的味道……算了,我为了这个该死的蛋糕费了老大劲儿了!”德拉科红着脸大声嚷道。

“梅林!你居然偷偷跑进女生宿舍,被发现就完了!”

“那群忠于吃饭的人正在长桌那大吃特吃,没人会看见,你别管了,重点是——不想被发现就赶紧吃蛋糕啊!!”

赫敏示威似的吃掉奶油画的爱心,“傍晚时你要说什么来着?”

“我好想发现隐身的新用处了.....”

“嗯?”



德拉科随着一阵微笑消失在床边,两秒后,除了赫敏脸颊两侧的绯红以及嘴唇上消失的奶油以外,一切如常。

评论(9)

热度(3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