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为皱眉的罗恩小天使疯狂打call!!!
德赫罗赫一生推还有就是人懒喜欢写短篇.....

【德赫】德拉科:我没睡,你说的我都听见了。





“该死的,我不要...不要.....”德拉科手里举着半杯黄油啤酒,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
他现在恨透自己了。


赫敏坐在三把扫帚酒吧的桌边上,看着角落里醉醺醺的德拉科。要带他走吗?赫敏还不知道。
但她喝完最后一口樱桃水,选择带走这个第三次被罗斯默塔女士试图赶走的酒鬼。



“嗨,格兰杰?”德拉科把头架在赫敏的肩膀上,“你来找我了?怎么.....”
“该死的!!你的腿打结了?给我站起来!!”赫敏用手托着德拉科的腰,试图让他站起来。“梅林!上帝!我就不该管你——或许我们该去破釜酒吧。”
“我不想....”铂金色脑袋靠在赫敏的肩膀上,德拉科嘴里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
“不想什么?”
“食死徒......我没法儿,格兰杰,我没法儿…伏地魔要杀我....”
“我明白了,马尔福。”



“嘿,伙计们。”售票员斯坦从魔法骑士巴士的车门后冒出来,看见德拉科压在赫敏身上。“魔法骑士永远为身处困境的巫师开放,你们知道的.....不过这次好像太过及时,我是说,来的不是时候?是不是打扰——”
“没有!我们准备去破釜酒吧。”赫敏吃力的抱着德拉科,“桑帕克!你就不能搭把手??”
“好的,非常乐意...等等,去破釜酒吧?!住宿....你们还未成年!小心点,年轻的女士哈哈哈......”
赫敏翻了个白眼。



不得不承认,把德拉科抬上二楼不是个好差事。

赫敏打开房间的门,咬着牙将他摔在床上。
“你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酒鬼!我发誓,不会再有下次....到真想看你流落街头的蠢样。”赫敏拽起被褥的一角,盖在德拉科身上。



“不过——关于食死徒的事,我不怪你...也许没人怪你。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改变的对吗?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为自己的那方战斗不是吗,原谅我只敢在你睡着时说这些......我希望你活着,你也必须活着。”说完,格兰芬多最聪明的狮子当然知道,虽然有些不舍,但她应该走了。或许还得回趟三把扫帚酒吧,拿走丢在那的魔法书。



—————————————————————

这时的赫敏不知道自己会成为魔法法律事务司司长
也不知道德拉科之后没有死


她更加不会知道
德拉科从没喝醉过
当然也没在醉酒时睡着过。

———————————————————
我日更的flag 倒了










评论(1)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