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为皱眉的罗恩小天使疯狂打call!!!
德赫罗赫一生推还有就是人懒喜欢写短篇.....

【德赫】我叫德拉科马尔福,一个喜欢穿湿袍子的巫师。



“赫敏没有朋友。”
这句话无时无刻不在赫敏脑子里乱窜。她才不够坚强,只不过她得忍住不把自卑和眼泪显现出来。更让人伤心的是,赫敏不得不承认这句话的准确性。

还好,再过几天,霍格沃兹就入学了。她不用再待在这该死的麻瓜学校,毕业之后,她将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女巫。

——————————————————————


“嗯....别的车厢都满了。我可以坐这吗?”
“当然,我叫德拉科马尔福。父亲说,在女士面前先做自我介绍是一种礼仪。”他正拆一个巧克力蛙。
“好吧,我叫赫敏格兰杰,很高兴认识你。”赫敏低下头,绞着手指。
“我也是,想来点巧克力吗?你看起来很紧张。”德拉科失望的把包装里的邓布利多卡牌扔向一边。
“谢谢,我有点儿,你是我在这认识的第一个人。”
“放轻松,交朋友是每个巫师的自由。你想被分去哪个院校?”
“嗯?随便...对我来说都可以。”她可没什么朋友,去哪都行。
德拉科接过话茬儿:“听着,我想去斯莱特林,纯血统贵族就该去那,我父亲说分院帽会知道的。”
“看来我至少不会被分在斯莱特林.....该下车了,再见马尔福!”
“再见,我会在分学院时见到你的,格兰杰小姐,我很期待如果你和我在同一个学院!”

—————————————————————


“斯莱特林!”分院帽下的德拉科挑了挑眉,,走向斯莱特林长桌。现在他只要找到那个褐色卷发的女孩子,等待是漫长且饥饿的,这让他偷偷吃了两个小蛋糕。

“格兰芬多!”
“嗨,格兰——”德拉科手停在半空,眼看着赫敏激动的奔向刚刚认识的哈利和罗恩。这让他很不是滋味,旁边的赞比尼像是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别伤心德拉科,女孩子总是这样.....”
“我才是她第一个认识的人——她只能和我交朋友!”
“这么强的占有欲会让你更累。”赞比尼意味深长地喝了口南瓜汁。“采取主动,德拉科,祝你好运。”

晚饭后,德拉科走到哈利面前,深情且无比坚定地说出父亲教他的话。这事儿也让他知道,父亲的话不全是对的。
为了吸引格兰杰的注意力用“泥巴种”是个好点子,但这不是个好词儿。

赫敏一度认为,斯莱特林的人十分傲慢无礼,并坚持与此保持距离。这就苦了德拉科,课余时间在图书馆假装偶遇,还要不顾赫敏嫌弃的目光目不转睛地看着她说泥巴种。

“该死的,这日子真不是滋味,我发誓我再也不来图书馆!!”德拉科通常在赫敏的白眼之后说这句话。

幸亏他发誓从不加任何可怕的筹码。

—————————————————————



赫敏觉得罗恩甚是讨厌,“凭什么认为我没有朋友?他和哈利或许根本没把我当朋友....”

“嗨,泥巴种。”很显然,德拉科来的不是时候。
这句话击垮了赫敏最后的坚强,她低着头,看见眼泪掉在巫师袍上。

“诶...不..不是,你别哭啊…对不起,我错了…..你看你哭的都不好看了,你要不吃点东西吧,我这还有小蛋糕呢!!”
“我再也...再也不要和罗恩做朋友了。”赫敏抬起头,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溢出来。

“韦斯莱?”德拉科安抚着抽泣的赫敏,脸上露出满足的微笑。
事实上,他看着眼前矮一截儿的女孩,心里不知道该高兴还是生气,却突然想要好好感谢罗恩。

“格兰杰,别哭了…你看我袍子都给你弄湿了。”
“你嫌脏———”
“哦好好好,你哭吧,继续哭吧……”

——————————————————————

“你袍子怎么湿了??”
“这个你就别管了。”
“换一件吧。”
“不换,我就爱穿湿的。”

——————————————————————

罗恩:“马尔福!!把我的魔杖还给我!”
德拉科:“高尔,接着!”

———The end———


评论(6)

热度(102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